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又一 Win 10 新產品!HP 發表全新輕薄 2K 平板 Pro Tablet 608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Microsoft 宣佈了 Windows 10 的推出日期之後,各大廠商便急不及待設計各款 Win 10 產品。比如 HP 今日就正式發表了一款全新 Pro Tablet 608 平板 ,除可以運行最新的 Windows 10 之外,更聲稱是目前最輕巧的 Windows 平板之一,適合商務人士公幹時使用。

據 HP 公開的資料顯示,Pro Tablet 608 整體尺寸為 137 x 208 x 8.3 mm,重量亦只有 360g,而且機身更採用了金屬強化框架製成,而螢幕則配備了 Corning 的 Gorilla Glass 4 玻璃,因此輕巧之餘亦相當堅固。

至於規格方面,Pro Tablet 608 將會採用 7.9 吋 4:3 螢幕,解像度為 2,048 x 1,536,並會配備 Intel Atom x5-Z850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USB Type-C 插口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此外,雖然該平板將會預載 Windows 8.1 系統,不過在 Windows 10 正式推出時,便可以更新到這個新系統。

據了解 Pro Tablet 608 將會於今年 7 月中發售,每部售價為 479 美元(約 3,713 港元)。此外,HP 同時亦會為該平板推出一系列配件,包括有磁吸式鍵盤、手寫筆及具備螢幕、HDMI、USB 及 RJ45 插槽的分插器等。

來源:HP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