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勁似 PSP!全球首部裸眼 3D 遊戲手機 W3D 即將面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應該愈來愈多人喜歡在手機上玩遊戲,可惜大部份手機都沒有實體按鈕及控制桿,未必人人習慣用虛擬控制器操作。中國廠商蝸牛移動正在研發的 W3D 手機,最特別之處就是機身上將會設有實體控制器,更號稱是全球首部眼球追蹤裸眼 3D 遊戲手機。

雖然 W3D 是一款智能手機,但單看外表卻反而有點像 Sony 的 PSP 遊戲機,的而且確其機身螢幕兩側均設有實體的十字掣、雙 Analog 桿及多個按鈕,各個按鈕及控制桿可以因應不同遊戲而設定成不同用途,因此用家不再需要靠輕觸式螢幕也能享受到玩遊戲的樂趣。

至於 W3D 的另一賣點,則是機面會配備眼球追蹤鏡頭,即使不配戴 3D 眼鏡也可以直接看到 3D 影像,原理與 Amazon 的 Fire Phone 相似。規格方面,W3D 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64-bit MediaTek 6595 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鏡頭、4,200 mAh 電池、支援 4G LTE 網絡、雙卡雙待及運行 Android 4.4 系統等。

據官方資料顯示,W3D 將會於今年 9 月 29 日發售,雖然暫時仍未清楚其售價,但目前 Amazon 上已開始接受預訂,每部叫價為 399.99 美元(約 3,100 港元)。

來源:蝸牛移動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