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運動科技

參考 Mi Band 設計 Zeaplus 智能手帶添加觸控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平價作招徠的小米手環最近出現新對手,大陸品牌 Zeaplus 早前發表了 Zeaplus Band 運動手環,無論外形設計還是價格都跟小米手環一樣,但就擁有 OLED 觸控屏幕,顯示數據更加清晰。

Zeaplus Band 的諜照在網上流出時,曾經被網民誤以為是小米手環 2,這也無可厚非,因為兩者外形確實非常相似。功能方面,Zeaplus 同樣標榜擁有軍事級的感應器、活動和睡眠追蹤、30 天電池使用和 IP67 防水等。不過 Zeaplus Band 還加入 OLED 屏幕,可以顯示時間、活動記錄、來電提示和資料等。

Zeaplus Band 支援 iOS 7 和 Android 4.3 以上裝置,有黑、藍、綠、橙、紫 5 種顔色選擇。售價 14.99 美元(約 116 港元)。

來源:IB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