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引入虛擬實境功能!官方宣佈 OnePlus 2 將於 7 月 28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 OnePlus 以「擠牙膏」的方式逐少逐少發放 OnePlus 2 的消息,顯示該款全新旗艦機應該已準備就緒了。至於今日官方終於帶來更確實的時間,皆因他們宣佈將會在 7 月 28 日舉行新手機發表會,屆時除可以看到 OnePlus 2 外,一款 Cardboard VR 裝置更會一同亮相。

據了解 OnePlus 今次將會在 7 月 28 日於中國北京及美國三藩市同步舉行新手機發表會,而當中的主角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全新的 OnePlus 2。而為了令發表會變得更加生動,OnePlus 創辦人 Carl Pei 更表示到時將會加入一些新元素,即便大家安坐家中收看直播,只需使用 Cardboard VR 裝置便可以看到一些獨特的內容,而他們更會向有需要的粉絲免費提供有關裝置。由此可見,OnePlus 2 應該會加入與虛擬實境有關的功能。

除 VR 功能外,現階段 OnePlus 已經公開了 OnePlus 2 的部份細節,比如該款手機將會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另外亦會引入 USB Type-C 插口。此外,官方表示由於新處理器的成本比起 OnePlus One 所採用的 Snapdragon 801 高接近 60%,因此 OnePlus 2 的售價將會比上一代的 299 美元(約 2,317 港元)為高,而他們預計其價格肯定會高過 322 美元(約 2,496 港元)。

來源:OnePlu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