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電量大增!Reserve Strap 電池錶帶可額外提供 30 小時電量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正常情況下 Apple Watch 的電量最長只可用 18 小時,雖然之後有報告指大部份用家每日都不會用盡所有電量,但若然可以有更高電量,那當然會是件好事。有見及此,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 Apple Watch 電池錶帶,並聲稱可以將續航力推高至 48 小時。

其實早前 Apple 提供了官方指引,並開始容許其他廠商推出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帶,而這款 Reserve Strap 電池錶帶正正就是根據指引製成,由於其接駁位是因應 Apple Watch 的錶帶扣位設計出來,因此即使使用後有問題,亦不會影響 AppleCare 保養。

據了解 Reserve Strap 將會分別推出白、灰及黑等顏色,而且亦會有 38mm 及 42mm 兩款型號,以及與 Apple Watch 同等的防水功能。錶帶將會內置額外 30 小時電力,若連同 Apple Watch 本身的 18 小時電量,如此便可將手錶的續航力增至 48 小時,無需每日充電的確是相當方便。

值得留意的是 Reserve Strap 將會透過 Apple Watch 底部的隱藏診斷插口位供電,但美中不足的是若果用家想同時為 Apple Watch 及 Reserve Strap 充電,就必須透過錶帶上的 Micro USB 插口位進行,而並不能使用 Apple Watch 的無線充電器。

Reserve Strap 將會於 11 月 3 日正式發售,每款售價為 249.99 美元(約 1,937 港元),至於美國以外的地區需要額外支付 20 美元(約 155 港元)的運費。

來源:Reserve Strap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