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 CG!Windows 10 Wallpaper 製作過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 Wallpaper 可以簡單換走,但其實也有不少用家也懶得換,結果預設 Wallpaper 就成爲每日看到的圖片。最近 Windows 10 的 Wallpaper 曝光,並且有幕後製作花絮。


今次 Microsoft 不再假手於人,自己操刀拍攝 Windows 10 的 Wallpaper。今次的 Wallpaper 是個以光影表達的 Windows 標誌,驟眼看好像是電腦 CG 製作,不過其實他們是特地到達三藩市製作一個場景來達到這效果,他們使用了投影機、雷射等等的工具,拍攝出最後的成品。雖然照片本身其實是動態片段的一部分,但 Windows 10 本身並不支援動態桌面背景。無論如何,這個 Wallpaper 也頗爲美觀,相信 Windows 10 的用家們也會滿意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