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Apple MUSIC, 正-式-啟-動 !(附: iOS 8.4 香港更新時間)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各位樂迷相常關注 Apple 新的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將於明天正式啟動,而且跟 iOS 8.4 同步推出。由於頭三個月免費的關係,各位想搶先試試此服務及聆聽 Betas 1 電台的 unwire 香港讀者可於明天 (30/6) 23:00 上線更新 iOS 8.4 ,Beats 1 電台於一小時後 (1/7) 0:00 正式啟播。

而大家最關心的歌曲串流方面,香港的官方網頁仍寫著「即將推出」(香港收費流出),這意味著各位 unwire 讀者要切換到非香港的 iTunes 帳戶 / Apple ID 才能正式使用 Apple Music ,當然裡面的歌曲也是跟你的帳戶地區決定吧!

 


相關文章:
  • Apple Music 測試版引入新限制 無法在已 Root 機 Android 裝置運行
  • 遭 Spotify 投訴違反競爭法 傳 Apple 或被歐盟罰款 5 億歐元
  • 獨立唱片公司嘆經營困難 Apple 為空間音訊提升版稅將扼殺生存空間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