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生產成本更低!將來 Sony Xperia 手機或會變成「印度組裝」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經濟急速發展之下,近年在中國生產產品的成本已變得越來越高,因此不少廠商都開始尋找更適合的地方,務求可以降低生產成本。比如印度便是其中一個理想地區,而且就連 Sony 亦對此地虎視眈眈,因為他們有高層日前就表示,Sony 已經非常認真地考慮在當地開設生產廠房。

其實早前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就積極推行「Make in India」的計劃,並鼓勵世界各地不同企業在當地生產商品,而並非只是將產品輸入到其國家之中。而在有關計劃開始推行之後,已經有不少廠商已顯示他們在當地設廠的興趣,例如早前有消息指富士康將會重返印度興建廠房,並在當地生產 Apple 的 iPhone。至於 Samsung 方面亦已經在印度生產了首款 Tizen 系統手機 Z1,可見各大企業在印度開設廠房似乎已是大勢所趨。

至於 Sony 印度區董事總經理 Kenichiro Hibi 早前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有鑑於印度總理的大力推舉,目前他們已積極研究在印度設立廠房的發展方向及戰略價值,並且亦與政府相關人士洽談當中的細節,並看看當地能對他們作出什麼支援。雖然 Hibi 並未有提及開廠的確實日期及投資金額,但他卻表示 Sony 肯定會在兩年之內於當地設廠,可見將來大家或有機會看到「印度組裝」的 Xperia 手機了。

來源:ETTelecom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