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LG 成功研發六角形電池!可提高智能手錶續航力 25%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智能產品所使用的電池,其形狀通常都是圓形及正方形。不過韓國 LG Chem 日前就宣佈已成功研製出一款六角形電池,除體積細小得像一枚硬幣外,據稱電池容量更會比傳統方形電池更高,相當適合應用於如智能手錶等穿戴式產品之上。

據了解該款由 LG 製成的六角形電池由於外形關係,因此會比較適合用於圓形智能手錶之上,而並非其他方形智能手錶。雖然 LG 並未有明確提到會向哪些廠商提供這種新技術,但據知已經有不少代工廠商對這款新電池有興趣。此外,消息同時還提到該款電池是由 LG 與另一間科技公司合作開發,不過可以確定該公司並非 Apple。

值得留意的是現時絕大部份智能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大多都只有一日左右,不過該款 LG 六角形電池由於容量增加了 25% 左右,因此對於每日頻繁使用智能手錶的用家將會有一定幫助。此外,電池的六角形形狀同時亦是經過精心設計,可以用盡圓形智能手錶內的每一吋位置,而不會像方形電池會浪費空間。

來源:Korea Times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