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xplorer :App 如其名的文件管理器 更新後使用更方便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NeatBytes 在昨日更新了Android 版的 Solid Explorer ,這次更新總共花了半年時間去做測試,更新內容包括:更換成 Material Design 的介面設計﹑ 支援雲端儲存服務以及 Chromecast 等。

最值得注意的更新功能,其實就是在橫向模式之下,用户可以打開兩個獨立的文件位置,要把左邊檔案移動到右邊文件夾的時候,只需要拖動它到右方放下就已經可以,相比起其他文件管理器直觀得多。其他的更新功能還有:它還可以支援多種雲端服務包括 Dropbox, Google Drive, Box, OneDrive, Sugarsync, Copy, Mediafire, Owncloud, Yandex 以及 Mega ,用户只需要連接一次就可以後都在 Solid Explorer 內查看雲端的所有文件。再者,如果你有一些專用網絡存儲或者網站如 FTP, SFTP, WebDAv 和 SMB/CIFS ,都可以利用它來連接。而對於小編來說,它本身內置音樂﹑圖像和視頻瀏覽器,不用每次打開這些文件都要離開 app ,方便使用得多。

Solid Explorer 現於 Play Store 可以下載,有興趣的用家要注意, Solid Explorer 只提供十四天的免費試用,有興趣繼續用的用家就記住要先購買 Solid Explorer Unlocker (HK$13.78),然後就可以一直免費使用的了!

如要下載,請按此

來源: NeatBytes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