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升 G4 可以等多陣?LG G2 傳將推出 Android 5.1.1 Lollipop 升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差不多兩年前,LG 推出首部採用 Rear Keys 設計的 G2,引來市場極大迴響,銷售情況亦一代比一代理想。估不到已推出 G4 的 LG,最近就傳出將會為差不多兩年前推出的 G2 提供 Android 5.1.1 Lollipop 的更新!想升級的 LG 粉絲,睇來又可以等多陣了。

今次的升級,據外媒稱是由 LG 於韓國的員工流出,據知升級除會為 G2 帶來最新的 UX 4.0 介面更新外,還會加入部分現時在 G4 使用的預載軟件。

如果屬實的話,G2 將會跳過 Android 5.1 直接升級至 Android 5.1.1,據知此升級檔已在製作中,應該會在數月內推出。唔知各位 G2 的用家,是否期待呢個升級呢?

來源:AndroidPit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