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現實還是遊戲 …《刺客教條:梟雄》神級 Cosplay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遊戲做得好像現實那樣像真,固然令人驚訝。不過如果現實做到好像遊戲內那樣,又會是怎樣?知名的神級 Cosplayer Rick Boer 最近就作出完美示範:

荷蘭的 Cosplayer Rick Boer 扮演型男系的遊戲主角真是入型入格 … 繼扮小編 之後最近又扮 Assassin’s Creed : Syndicate 中的主角 Jacob Frye,在其 Facebook 及 Deviant art 上發佈多張相片。同樣地服裝都是由他訂製及自行修飾,攝影就由 Anne-Fleur Boortman 拍攝,取景於荷蘭的 Dutch Railway Museum。

 

相片其實巧妙地加上遊戲 logo 及黑邊,令人腦內有錯覺是遊戲內的截圖。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精確無倫的 Cosplay、攝影技巧以及適當的後期加工。

來源:

Facebook

 

Rick Boer 小編 Cosplay 回帶:

激似小編 !型仔霸氣 荷蘭 Cosplayer MGS:V 新相再來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