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為民族尊嚴而戰!日本水道橋重工正式接受美國 MegaBots 挑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幾日網上最熱門的話題,相信應該離不開美國 MegaBot Mark II 機械人向日本水道橋重工 KURATAS 機械人下戰書進行挑戰吧?而這場現實版超級機械人大戰亦有望可以舉行,因為今日水道橋重工就正式接受對方的挑戰,看起來火藥味十分濃厚呢!

值得留意的是水道橋重工 CEO 倉田光吾郎今次更親自披上印有「油壓」二字的日本國旗拍攝影片進行回覆,並明確表示接受 MegaBots 的挑戰。而該位 CEO 指出 KURATAS 及 MegaBot Mark II 的對戰必定十分有趣,並有信心表示即管放馬過來。此外,影片中倉田光吾郎亦不忘揶揄對方,指美國製的機械人就只有體積大及配備槍,而且大型機械人更是日本文化之一,因此絕對不可能讓其他國家取得勝利。

此外,正如小編之前預測一樣,由於 KURATAS 只配備格林 BB 彈炮,而 MegaBot Mark II 則有時速 120 英里的漆彈炮,雙方火力上有所差距,因此或可能會採用埋身肉搏進行挑戰。而水道橋重工亦似乎看到 KURATAS 的弱點,於是倉田光吾郎在接下挑戰時,就順便提出希望以格鬥戰作為比賽方針。目前距離比賽時間還有一年,就等我們拭目以待雙方會如何作出準備吧!

來源:水道橋重工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