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讀書樂 ‧ unwire 週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正當大家以為打風會落大雨既同時,一覺訓醒就天朗氣晴,好似蓮花未出現過咁。雖然大家都好失望,不過聽日又放假啦。今次小編介紹 3個活動俾大家,希望大家都因此而愛上睇書啦!

「誠品夏日閱讀書房」

早前有消息指誠品會踢走永安,係太古城開店。雖然未成事,不過誠品就係今個夏天於太古城開設限定店,更以自然素材為主調,營造「家」的舒適感覺,展出逾千本特選書籍,讓人徜徉愜意「悅」讀空間,遊走於書頁角落,細味慢活悠閒。同場更設有影音及賞味市集、多場創意手作坊、故事坊及親子講座等,為盛夏注入樂活及品味的新生活態度。

日期︰ 2015年7月10日至8月23日(星期日至四)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星期五至六)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 太古城中心2樓中橋

 

TeaCup 讀書會

睇到一本好書,總係想同人分享。而讀書會就係一個自由、平等的交流平台,以互相尊重的態度,透過閱讀活動彼此分享,學習聆聽、反省,追求個人成長及建立互助社群。會者除左可以同書籍作推介分享,更可以轉贈或交換借閱二手書籍,將閱讀既喜悅分給別人。

日期: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下午3時 ‑ 5時

地點:水煮魚工作室 》新蒲崗八達街3-5號 安達工業大廈4樓B3室

 

「零.感」深水尋埗日 後續展覽會

再生、活化,談的不只是設計,一個城巿一個社區也可以經過不同團體的努力,在時間的推移下注入另一種生命力。 展覽會以新一代從深水埗所得到的靈感、感覺為主幹,展出從小店店主對於深水埗的靈感轉化而成的圖像及物件,十五個靈感配上在「深水尋埗日」中認識的途人的回應,加以創作成藝術展品。

日期:2015年6月20日 ‑ 7月19日 (每日) 中午 ‑ 下午8時

地點:22 Degrees North (22°N) 1/F 》九龍深水埗南昌街88號

 

資料來源:timable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