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shion

Gashion 52 : 日本號外!帶你去竹下通看看~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隨著皓藍到新潟當一個月大地藝術祭義工的旅程,Gashion 也將會有一個月的日本特輯!到新潟的前一天,皓藍先在新宿留宿一宵。在新宿就當然乘搭JR到附近的原宿啦!在原宿站,有一個十分好逛的街道叫做竹下通。裡面都有各式各樣的潮流時尚單品,就像韓國的明洞,香港的旺角一樣。

▲去法:原宿站的竹下口、明治神宮前站表參道口也可以走到竹下通。

在車站外,你會看到很多打扮非常漂亮的女生,帥氣的男生,當然不少得愛美的學生啦!

 

沿路上,皓藍都成功做了不少訪問,一起來看看究竟日本人用的 fashion 和 gadgets 單品是怎麼樣啦!

 


▲ 鹿山瑤子


▲ iPhone 6 @ disney store

日本人很愛迪士尼產品,這個不用說啦。對於tsum tsum來說,日本簡直今個暑假非去不可的地方。想買迪士尼單品其實不用花錢入去千葉的迪士尼樂園,在竹下通也有一個 disney store 呢!

▲ 商店地址:竹下通 ALTA 商場二樓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