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一定夠位充電!Super USB Charge Station 設有 60 個 USB 插頭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智能產品出現,而且絕大部份都需要用 USB 充電,若果家中每人手中都有幾部這些裝置的話,就有可能會因為插頭位不夠用而出現爭充電的情況。不過大家現時無需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最近有廠商就推出了一個獨特的充電器,而上面竟然有 60 個 USB 插頭位,正常情況下應該足夠使用吧?

單從外觀來看,這個 Super USB Charge Station 的設計有點像一個火牛,而且由於需要應付大量裝置充電,因此充電器內更特別設有一個降溫用的風扇,而且不使用時亦可關閉背面的主電源。充電器的左右兩側各設有 30 個 USB 插頭,而每個的最大輸出均為 2.0A,適合各款智能裝置充電用。當然未必所有人都要用到那麼多 USB 插頭,因此官方更特別推出 40 及 20 個插頭位的版本,可以因應情況而選購。

Super USB Charge Station 目前已於 Allputer 上發售,60、40 及 20 個 USB 插頭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129.65、99.65 及 61.65 美元(約 1,004、772 及 477 港元)。此外每個版本均可以選擇 110V 或 220V 的電壓,而 AC 插頭更會提供雙平腳、雙圓腳及三腳,因此在香港也可以使用。

來源:Allpu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