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創業心得!Unwire Space X 青年創業軍:午餐聚會後記

Published by
Grace
Share

昨日( 7 月 15 日) Unwire Space 首次與青年創業軍合作,聚集一隊「創業奇兵」,一行 30 人一齊在 Unwire Space 舉行交流聚會,分享創業心得。這次聚會的朋友來自各行各業,有志於不同崗位創出新路。除左享用午餐,今次亦邀請到 Bon Appetit Pastry 的創辦人 Sam Chan 分享他的創業經驗,在場朋友亦樂於互相認識,交流創業路上遇到的高低起跌。

Bon Appetit 的創辦人 Sam Chan 講述他與女朋友開的 Cupcake Workshop 在過去兩年,從利用社交網絡宣傳開始,到客人間的口耳相傳,再後來因有明星效應,越來越受歡迎,更多次獲傳媒採訪。現時,他的 Cupcake Workshop 已由最初的一間 200 多呎的房仔,變成 3 間分店,黎緊仲會有第 4 間添!不過,人多左就自然會有管理上的問題,Sam 都直言自己努力學習緊。

▲因為氣氛輕鬆,席間亦都有不少朋友踴躍發言,了解創業上遇到的問題。

▲Sam 分享完之後,大家一邊食野,一邊互相認識,非常積極。

▲小型聚會的好處,就係大家都可以很容易認識到其他人,仲可能搵到合作的 Partner 添!

 

▲Edward 亦一盡地主之誼,帶參加者參觀 Unwire Space 的公共工作空間。

▲大家都對我地 Unwire Space 可以提供 Studio 給 Spacer 這一點非常感興趣!

▲今次係第一次同青年創業軍合作搞的聚會,相當成功,期望很快會再有下一次活動,認識更多創業奇兵!

 

甚麼是 unwire.space ?

unwire.hk 作為生活科技網站,一直有報道科技生活之餘,亦有採訪科技創新企業,試透過我們的綿力推動一下香港創業文化的發展,因此推出類似現時流行的 co-working space 概念工作間 – UNWIRE Space。就在我們位於觀塘區的編輯室旁方便我們採訪報導,Co-working space 結合新媒體宣傳力就是我們與眾不同的 unwire.space 了

<詳情請按此>

Published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