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無需擔心一機難求!OnePlus 2 初推出時貨量將會大幅提高 50 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 2014 年「旗艦機殺手」,當時 OnePlus One 的規格的確是相當出眾,而且價格亦十分抵玩,只可惜採用「邀請名額」購買卻形成一機難求的情況。雖然即將推出的 OnePlus 2 依舊會採用這種購買方式,不過今日 OnePlus 就表示發售初期將不會再出現去年嚴重缺貨的問題。

其實 OnePlus 之所以用上邀請名額這種購買方式,其創辦人 Carl Pei 就表示主要是由於這樣可以避免出現過多庫存,因為他眼見不少硬件廠商在生產產品時,由於庫存太多但銷量太少,最後招致龐大損失,甚至公司更有可能因此而倒閉。所以邀請名額雖然對消費者來說或不太方便,但產品的庫存卻可以控制在一個合理的水平,而這點對於一些規模不大的公司來說尤其重要。

至於來到今年,OnePlus 2 當然會繼續採用邀請名額,幸好今日官方帶來的消息或可令大家鬆一口氣。因為 OnePlus 表示吸取了去年的教訓,OnePlus 2 推出時的貨量將會一口氣提高 50 倍或以上,而且以往消費者需要在各大社交網絡上等待其他人放出邀請名額,不過今次官方將會採用一個更簡單的機制,只需填上電郵地址登記,就可以等候收取邀請碼。當然傳統透過其他人發放邀請名額的方式依然健在,但今年 OnePlus 亦將會印製一批實體邀請名額卡,並會在一些特殊場合上派發。

來源:OnePlu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