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同 16 GB 講再見!傳 iPhone 6s 儲存容量將由 32 GB 起跳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自去年開始,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就刪除了過往的 32 GB 容量,並只推出 16、64 及 128 GB 版本。至於來到今年這種情況又可能會再次改變,因為最新消息指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系列將不再提供 16 GB 版本,取而代之將會由 32 GB 開始起跳。

16、64 及 128 GB 的組合可能不再出現

據海外科技網站 M.I.C. Gadget 報導,日前他們從富士康內部人士處取得最新資料,而當中提到 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都不會再有 16 GB 版本,而官方亦有意加大最基本的容量,亦即表示該兩款新手機的儲存容量將會分別為 32、64 及 128 GB。

當場上述消息對用家來說似乎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根據之前的資料顯示由於 iOS 的體積過於龐大,因此當安裝在 16 GB 的 iPhone 6 之上時,系統便可能會佔用了約 20% 的容量,令到只有約 12 GB 的剩餘容量可供使用。而面對一系列容量更大的應用程式,若然再儲存其他音樂、相片及影片等,很多時 16 GB 的容量根本並不足夠。

有傳 iPhone 6s 或會推出全新的粉紅色

有見及此,Apple 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最低儲存容量推高,可說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此外,由於近年儲存記憶體的價格已不斷下降,可知今年又能否以 16 GB iPhone 6 相同的價錢,去購買到一部 32 GB 的 iPhone 6s 呢?

來源:M.I.C. Gadget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