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一款機有三個名稱!LG 發表全新入門級手機 Bello II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繼推出了旗艦級的 G4 之後,LG 最近又再次將焦點集中在中低階手機之上。至於今日該廠就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Bello II,雖然該款手機將會主打入門級市場,不過當中卻會包含一些 G 系列手機的功能,比如 Knock Code、Gesture Shot 及 Selfie Flash 等。

據 LG CEO Juno Cho 表示,由於現時 3G 手機仍佔多達 40% 的市場,於是他們便決定推出這款 Bello II 去滿足市場的需要。相比起對上一代 Bello,Bello II 的整體規格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當中包括採用了 5 吋螢幕,解像度為 854 x 480,並會配備一個 1.3Ghz 四核處理器(或與之前一樣為 MediaTek MT6582)、1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4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及 LG UX 4.0 介面等。

據了解 Bello II 將會分別推出單 SIM 及雙 SIM 卡版本,機身顏色則會有白、黑及金三種選擇,而價格則會在稍後時間公佈。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在今個月起於印度及部份拉丁美洲國家發售,並會於今年第三季陸續登陸歐洲、俄羅斯及其他地區。此外,Bello II 在印度、墨西哥及俄羅斯等地區將會以 LG Max 的名稱推出,至於巴西及智能則會名為 LG Prime II。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