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 Game Boy 風格!如任天堂推出智能手機到底會係點樣?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以往任天堂一向都致力開發各款家用及手提遊戲,但由今年開始他們將會進軍新領域,並宣佈將會推出一系列手機遊戲,例如 iOS 及 Android 版《Pokemon Shuffle》就會在今年尾正式登場。不過作為一間硬件開發商,若能夠推出自家製的手機或可能會最好不過,例如最近有設計師就設計出一款任天堂概念手機 Smart Boy,或者廠方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這款由 Pierre Cerveau 設計的任天堂概念手機 Smart Boy,單從外觀來看很明顯是參照 Game Boy 設計而成,機身採用了灰及白作為主色,但螢幕尺寸卻大幅提高,面積之大幾乎佔據了整個機面,看起來相當搶眼。此外,Smart Boy 同時亦具備一般智能手機應有的元素,例如配備了前置及後置鏡頭,至於機身側面則設有開關鍵及音量鍵等,而喇叭則設於機背的底部。

除此之外,由於 Smart Boy 可以用來玩任天堂遊戲,因此在設計上更特別加入了擴充功能,比如機身左側設有一個插口位,只需插上一款名為 Game Bat 的控制器配件,便可搖身一變成為一部手提遊戲機,而無需在螢幕上使用虛擬按鈕。此外,Cerveau 更同時展示出機頂插口位的多種功能,例如可以安裝外置式電池提高電力、提高儲存容量,甚至是加入一個 1,300 萬像素 3D 鏡頭等,應用層面可說是相當全面。另一有趣的地方是 Smart Boy 螢幕除可以使用一般模式外,而且還特別加入了一種 8-bit 模式,除可以節省電力,玩遊戲時亦能提供一種經典的感覺。

來源:Pierre Cerveau


相關文章: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