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零售商又曝料!Motorola Moto G(2015)螢幕將升級至 1080p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還有大約一星期左右 Motorola 便會舉行最新發表會,預計屆時他們將會發表一系列新智能手機,當中包括傳聞已久的 Moto G(2015)。最近幾日該款新手機的消息已經陸續曝光,而今日有瑞士零售商更已經將它擺放到產品列表上,當中可以進一步確認其各種細節。

Moto G(2015)除已經出現於瑞士零售商 digitec 的網站上之外,當中更同時列出該款手機的不少規格。而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今次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亦即表示其解像度將會由上一代的 720 x 1,280 提升至 1,080 x 1,920,而像素密度則為 441ppi,打破了之前將會維持在 720p 的傳聞。

除此之外,資料同時還顯示 Moto G(2015)將會配備一個 1.7 GHz 四核處理器及 Adreno 405 GPU,而根據這個組合來推斷,應該極有可能是屬於 Qualcomm 的 Snapragon 610。至於其他規格方面,Moto G(2015)同時還會配備 2 GB RAM、8 GB ROM(支援最高 128 GB microSD 卡)、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及支援 Cat.4 LTE 網絡等。機身顏色則會有黑及白兩種選擇,而價格每部則為 235 歐元(約 1,990 港元)。不過留意由於瑞士的稅項比較高,因此估計其他地區的售價應該會更加便宜。

來源:digite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