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oogle應用軟件

傳 Gmail 推出 $2 美金的自訂電郵地址服務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很可能將會推出測試版的自訂 Gmail 電郵地址服務,而且個人用戶月費更可能低至每月 $2 美元。大家大可以將現有的 Gmail 電郵地址變成 you@whereveryouwant.com,而不會失去 Gmail 的任何功能。

Google 發言人指出,不少用戶在登記 Email 地址時可能未必選到合適的名稱及代號,客戶想要的 Gmail 地址肯定不是如 yourname345666@gmail.com 這些,因此 Google 嘗試提供其它選擇,不過暫時未有長期計劃。自訂 Gmail 賬戶擁有和正規 Gmail 賬戶完全相同的功能包括 15GB Google Drive。企業用戶月費為 $3美元,並可獲得 24/7 支援和其它服務。

此外,Google 亦可能會提供另一種 $10 美元月費方案,提供無上限 Google Drive 服務(如果少於 5 位用戶的話,容量則為 1TB),並提供 Google eDiscovery 服務。這項自訂電郵測試服務暫時未有正式推出時間,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密切留意 unwire 報導。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