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體驗專門店搶先賣!傳 OnePlus 2 將於 8 月 8 日正式開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隔一年有多,OnePlus 最新款「旗艦機殺手」OnePlus 2 如無意外將會在明日(7 月 28 日)便正式發表。就在發表會舉行前夕,最近幾日網上便相繼出現該手機的大量資料,而且今日最新消息更顯示,其發售日期更已定於 8 月 8 日。

其實 OnePlus 早於去年就已經在北京開設了首間體驗專門店,而該店舖除會出售 OnePlus One 手機及其他配件外,更有地方可供消費者體驗試用。至於這間體驗專門店很快或將會擔任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因為據最新流出的一張宣傳圖顯示,OnePlus 2 將會在 8 月 8 日於該店內進行首賣活動。

消費者除可於當日在 OnePlus 體驗專門店內購買 OnePlus 2 外,成功購買該款新手機的人士更加獲得一系列禮品,當中包括有一對價值 99 元人民幣的銀色耳機、價值 99 元人民幣的手機意外保養、限量版紀念 T 恤、限量版公仔及一個貝殼型繞線器等。不過消息指首賣當日 OnePlus 2 可能只會限量發售,至於在網上以邀請名額選購的話,就可能要等多一段時間才能收到貨。

來源:Mobipicker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