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規格又再令人失望?傳 Sony Xperia Z5 將於 9 月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經歷過令人失望的 Xperia Z4/Z3+ 之後,Sony 似乎想盡快推出 Xperia Z5 去重拾聲勢,因為早前有網站就證實其存在,而且日前一張《007 Spectre》宣傳圖亦暗示該款手機將會在電影中出現。至於今日有消息人士更披露了 Xperia Z5 的更多細節,不過當中的規格或可能會再次令大家失望。

據專門爆料的 Leaksfly 最新公開的資料顯示,Sony 將會在 9 月便會發表 Xperia Z5,而一般相信發表的場合應該會是 9 月初舉行的 IFA。除此之外,消息人士今次同時還公開了 Xperia Z5 的更多規格,但遺憾的是該款新機亦不會有太大幅度的升級,因為據知它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Adreno 430 GPU、3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從中可見除螢幕尺吋(Xperia Z3+ 為 5.2 吋)及自拍鏡頭像素(Xperia Z3+ 為 500 萬像素)有所提升外,其餘部份基本上沒有任何改動。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消息指 Xperia Z5 除會具備三防功能外,同時還會加入指紋識別功能,至於螢幕邊框亦會再進一步收窄,而且 Sony 更希望靠這款新手機去挑戰 Apple 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及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Plus。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