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十秒倒數變黑白!《Street Fighter II》角色「落敗頭像」完全實體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Capcom 的《Street Fighter》系列在遊戲界多年來一直都歷久不衰,自面世以來除各款遊戲、動漫及電影等,更同時推出過不少相關精品,比如當中有不少設計的相當精緻的角色模型。不過如果大家想搵一些比較另類的 figure,或者以下的「落敗頭像」擺設可能會是一個好選擇。

據了解在日前日本舉行的 Wonder Festival 2015【夏】展覽之上,embrace 的攤位上就展出了大量動漫遊戲相關的 figure,不過當中最為人所注意的相信肯定是《Street Fighter II》的「落敗頭像」系列(負け顔コレクション),皆因它們都是取材自遊戲中打輸時的 CONTINUE? 倒數畫面,全部角色都被打到口腫面腫爆晒缸(春麗除外),看起來又的確幾有趣。

從展會上可以看到這批落敗頭像將會收錄《Street Fighter II》中的全部 12 位角色,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其發售日期及售價,所以即使大家想將這班「輸家」帶回家,就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來源:Gigazi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