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魯芬扮魔人布歐 – Perfect Match 啦 !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藝人魯芬、林芊妤(Coffee)及喬寶寶,今日出席PlayStation 動漫節活動,宣傳《Dragonball Xenoverse》。三人皆以《龍珠》經典人物造型現身,Coffee 扮演的女版孫悟空雖然欠粗壯但格外性感,魯芬BB與喬寶寶分別扮演魔人布歐及波波先生,精心的化妝更讓人拍案叫絕。

魯芬BB已經是第5年參與P動漫節宣傳活動,每一年都以不同的cosplay造型轟動全場。她表示仍有很多角色想要扮演,例如自己配音的猩猩、大象,又或是恐龍等。

以身體柔軟度見稱的Coffee 也想扮魔人布歐,但她說要先增肥。喬寶寶扮演波波先生可謂最大犧牲,用了4小時化妝,把臉、身、手都塗成全黑,但他卻認為這個角色是為他度身訂造:「我只是做自己,不過再黑一點。」原來喬寶寶的兒子也喜歡龍珠,而他媽媽看到他波波先生造型的照片後,則「嚇到呀媽都唔認得」。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