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再冇機會賴床!神奇彈弓床一夠鐘即將成個人彈射出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講起古靈精怪的發明,就實在不得不提起 Colin Furze 這位仁兄,皆因他經常都會設計出一些既瘋狂但又不能說沒有用途的物品。比如早前他就設計過一款將麵包刀及多士爐合二為一的「多士刀」。近日他又再次有新搞作,今次面世的就是一張包保大家不會賴床的彈弓床。

Colin Furze 日前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放了最新的影片,今次登場的新發明是一張彈弓床(Ejector Bed)。當然這裡所指的並非是用於遊玩的跳跳用彈床,而是一張加入了彈射裝置的睡床,其最有趣之處是當去到設定好的時間後,床褥便會即時升高並將瞓在上面的人彈出,相信必定能將大家從睡夢中驚醒。

此外,該張彈弓床同時還設有一對消防鐘及消防燈,再加上這種彈射式設計,估計一夠鐘應該任何人都不會再賴床了。雖然今次這張彈弓床可以將大家彈到老遠,不過原來其彈射幅度是可自行調較,除可以將人彈到房間一角之外,床褥亦可緩緩升起,而片中 Colin Furze 就示範床褥慢慢升起之後,雙腳再穿上預先放好的西褲,看起來相當適合懶人使用呢!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