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終於肯作出改變!HTC Desire 828 新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去幾年 HTC 推出了大量智能手機,雖然每款在規格上都有所分別,然而機身設計方面卻幾乎一色一樣,看起來了無新意。不過 HTC 即將推出的新手機似乎終肯作出改變,因為一款名為 Desire 828 日前已通過中國 TENAA 的認證,當中更可以看到會採用全新設計。

早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曾經透露過最快會在 10 月推出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旗艦機 Aero,不過就在該款新手機正式推出之前,Desire 828 或會搶先作出改變,因為從 TENAA 公開的造型圖中可以看到,該款新手機並不會再沿用 Desire 系列一向的設計,比如機面上下方的 BoomSound 喇叭不再像以往佔用大量空間,而且機身的邊角位亦變得更加圓潤,若非上面印上了 HTC 的字樣,相信應該難以想像它是該廠的手機。

至於規格方面,根據資料顯示 Desire 828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1.5 GHz MediaTek MT6753 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8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1.1 系統、支援雙卡雙待及 4G LTE 網絡等。據知該手機將會有白、黑、紅、橙、藍、灰及金等多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並會率先於中國推出。

來源:TENA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