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奇蹟生還!iPhone 意外從 9,300 英尺高空跌落地竟能正常運作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都知道 iPhone 具備一定的防撞功能,不過若然從數千米高空跌落地面又會如何呢?話說日前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在乘搭飛機時,其 iPhone 意外地跌出飛機之外,不過令人吃驚的是當他在地面上找回自己的 iPhone 時,整部手機竟然幾乎完整無缺,而且更能正常使用。

據 Times Record News 報導,Gas Corp. 天然氣公司老闆 Ben Wilson 日前與機師駕駛自己的單引擎飛機由 Houston 前往 Witchita,不過在過程中飛機突然遇上氣壓改變,而機艙門亦因此而打開了 3 英吋左右。雖然之後他們安全降落機場,但 Wilson 卻發現自己的 iPhone 失去蹤影,估計是當時意外地從 9,300 英尺的高空掉出了飛機。

其後 Wilson 的兒子嘗試利用 Find my iPhone 應用程式去尋找父親的 iPhone,結果他們發現該手機竟然出現在地圖上,並位處於德州 Joplin 附近的一個小鎮外。翌日他們便決定跟蹤手機的訊息,並在一個牧場厚厚的草叢中找回自己的 iPhone。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雖然該手機從 9,300 英尺高空掉落地面,但卻竟然能正常運作,除角位有點劃花之外,手機螢幕等都安然無恙,確實是相當神奇。據知當時其 iPhone 使用了 Mophie 的電池殼,看來該手機殼的確發揮了保護作用。

來源:Times Record New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