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拍攝功能全面提升!Sony 正式發表全新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幾日有關 Sony 新款手機的消息可說是傳得熱騰騰,而且昨日更有消息指今日發表的新手機分別為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至於有關傳聞的確所言非虛,因為 Sony 剛剛就正式發表了該兩款新手機,而兩者的焦點皆主要集中在拍攝方面,並會於第三季在全球各地推出。

首先 Sony 今日第一款公開的新手機就是傳聞已久的 Xperia C5 Ultra,而且它亦保留了 Ultra 系列的一貫特色,將會採用 6 吋 Full HD IPS 螢幕,而且在鋁金屬框架之下,螢幕邊框進一步收窄至 0.8mm,雖然並非如之前所指一樣為無邊框設計,但視覺上看起來卻幾乎與無邊框一樣。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Xperia C5 Ultra 將會配備 1.7GHz MediaTek MT6752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支援最高 200 GB microSD 卡擴充)、2,930 mAh 電池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此外,該手機的另一賣點則落於鏡頭部份,皆因它將會同時配備 1,300 萬像素前後置 Exmor RS 鏡頭,兩者分別為 22mm 及 25mm 廣角鏡,而且前後方亦均會配有 LED 閃光燈。而機身顏色方面,除了有之前提及的黑、白兩色,亦新增了閃銀綠色。

Sony 第二款公開的新手機則是 Xperia M5,當中採用了 5 吋 Full HD 螢幕,並會配備 2.0GHz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16 GB ROM(支援最高 200 GB microSD 卡擴充)、2,600 mAh 電池、支援 4G LTE 網絡及具備 IP65/IP68 防水防塵功能等。

不過相比起 Xperia C5 Ultra,Xperia M5 的拍攝功能則會有進一步提升。雖然它同樣配備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但卻採用了最新款的 2,150 萬像素 Exmor RS 後置鏡頭,加上 Hybrid AF 混合對焦功能,令手機的自動對焦時間縮減至 0.25 秒,可以瞬間捕捉各種畫像。此外,後置鏡頭同時亦具備 5 倍清晰變焦及可拍攝 4K 影片,但比較可惜的是該手機並未有前置 LED 閃光燈。另外一如所料,除黑、白兩色外,亦有金色選擇,而呢款金色更是黃金色,與 Z3+ 的金銅色有別。預計今次兩部新機將於第三季正式推出,售價未定。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