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採用全新設計!HTC Desire 728 大量實機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我們曾經報導過 HTC 最新款的 Desire 828 將會採用全新設計,除一改以往 Desire 系列的一貫特色之外,看起來更與 Nexus 有點相似。不過採用新設計的 HTC 手機原來不止於此,因為今日有網站就公開了一批 Desire 728 實機圖,單憑外觀實在難以想像是出自 HTC 之手。

與之前曝光的 Desire 828 一樣,今次登場的 Desire 728 亦將會放棄沿用多年的 Desire 系列設計,其 BoomSound 喇叭的開口位不只會大幅收窄,位置更會設計於上下方較入的位置,與 Desire 828 設於較邊緣的設計有所不同。此外,資料同時還顯示 Desire 728 將會採用金屬框架,機背則會用上塑膠物料,缺點是比較容易留下指紋,或會影響整體美感。

Desire 728 機身尺寸為 157.9 x 77.8 x 7.87mm,而重量只有 150g。單從規格來看,它只是屬於一款中階手機,採用了 5.5 吋 720p 螢幕,並會配備 1.3GHz MediaTek MT6753 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800 mAh 電池、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1 的 Sense 7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來源:Anzho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