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滑動式鏡頭!Huawei Honor 系列新機 ATH-AL00 資料首度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有研究機構的資料顯示 Huawei 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大的手機廠商,而且他們最近的行動更相當積極,比如上月尾就發表了最新款的 G8,而且 Mate 8Y6 等新機的資料亦陸續曝光。不過 Huawei 新機的數量可能不止於此,因為今日一款型號為 ATH-AL00 的 Honor 系列手機資料又正式流出。

據了解今次這款 ATH-AL00 目前已經出現在 TENAA 之上,除顯示它已經獲得中國認證外,同時或可能很快便會推出市場。從 TENAA 公開的相片中可以看到,由於 ATH-AL00 的機背明顯印上了 Honor 字樣,因此基本上已可確認它屬於該系列。不過有趣的是該手機的鏡頭將會採用一種新設計,因為相片顯示其機背設有一個滑動式鏡頭,一般情況下可以利用後置鏡頭進行拍攝,但如果要進行自拍的話,那麼就必需先按下機身左側的專門按鈕,令滑動式鏡頭彈出來才可自拍。

由於採用這種特殊設計的關係,因此 ATH-AL00 的前後置鏡頭或有可能會採用同一個相機模組,亦即表示兩者的像素及功能等會大致相若。此外,除後置鏡頭之外,相片同時亦顯示其自拍鏡頭亦都會配備 LED 閃光燈,毫無疑問可提升自拍質素。不過遺憾的是 TENAA 並未有公開該手機的詳細規格,暫時只知道它將會採用自家製的 Kirin 處理器,以及可能會分別推出 3GB 及 4GB RAM 版本。

來源:TENAA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