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勁過 Optimus 3D!VKWorld 將推出全球最高解像度裸眼 3D 手機 Discovery S1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裸眼 3D(即無需配戴 3D 眼鏡)技術興起之後,已經有不少手機廠商投身了這個行列,比如 HTC 及 LG 之前就分別推出過 EVO 3D 及 Optimus 3D 兩部裸眼 3D 手機。至於 VKWorld 最近發表的 Discovery S1 則更加強勁,皆因它具備了目前解像度最高的裸眼 3D 螢幕。

其實目前市面上的裸眼 3D 手機大多都存在螢幕解像度不高的缺點,例如上面所提到的 EVO 3D 及 Optimus 3D,螢幕解像度就分別只有 540 x 960 及 480 x 800,這點比起一般入門級手機還要差。不過 Discovery S1 剛終於打破了這個困局,其螢幕解像度除推高至 720 x 1,280 之外,其 5.5 吋裸眼 3D 螢幕更是同類產品中最大。

除解像度最高的裸眼 3D 螢幕外,VKWorld 更聲稱 Discovery S1 可以垂直擺放而不會跌低(這種功能是否有用就見仁見智了……)。不過除此之外官方並未有公開該款手機的其他規格、發售日期及售價等資料,所以未知它能否像 EVO 3D 及 Optimus 3D 可以拍攝出 3D 相片(圖片顯示並未有配備雙後置鏡頭,因此應該極有可能沒有這種功能)。

來源:VKWorld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