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配件

安心去旅行免財物損失,各式安全鎖 + 攜帶測量器防盜/防超重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香港人最愛去旅行,不過行李箱沒做好保安,很易被人有機可乘,造成財物損失。出品眾多手機 Case、Charger 的品牌 Monocozzi,最近亦有推出一些旅行用產品,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

小巧四字英文密碼鎖

 

 

 

 

一般密碼鎖使用數字作密碼,而這個密碼鎖就改為英文字母,易記之餘也提供更多組合。此鎖提供 4 組共 40 個的英文字密碼設定,可組合出過萬個不同密碼。因為不是全部 26 個英文字都有提供,所以設定密碼時要在字表上稍為思考一下呢。

TSA Letter Luggage Lock

建議零售價:$179

 

中型伸縮鋼絲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怕行李被整個偷走,那準備一個可伸出線材綁住支架的鎖就萬無一失。這個行李鎖可以伸出最長 73cm 的鋼線,能夠讓你在小睡時,把行李安全的鎖在機場休息室;或者在乘搭上層巴士時,把行李安全的鎖在下層位置。

Portable Retractable Lock

建議零售價:$199

 

連鎖行李帶

 

經常去外國「掃貨」的話,行李寄倉時可能都會搶心行李因擠壓而爆開,或者處理不善而掉了東西出來。此時一個行李帶可讓你更安心,而一個帶鎖的行李帶,就可令你更加安心。這個連鎖行李帶在扣上就加入密碼鎖,雖然皮帶也不算是非常安全,但也可減少被賊人看中的機會。

TSA Luggage Belt

建議零售價:$219

 

 

攜帶式測重量器

 

有時去旅行「掃貨」太多,或者搭廉航提供比較少的重量限額,一不為意就會因超重,而需要在機場立即減榜、或者付上高昂的附加費。此時一個攜帶式的測重量器就幫到你。只需用此裝置水平吊起行李就可得知其重量,最大測量額為 40kg。在最後一天於酒店時先量一量,去機場就萬無一失了。

Luggage Portable Scale

建議零售價:$239

 

查詢:Tower Vision (2553 1151)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