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車禍求生專用!IPPINKA 推出 5 合 1 多功能汽車安全工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免發生交通意外時手足無措,相信不少有車人士應該都會在車內擺放各種救急用的工具吧?不過若然每種工具都有一件,那就未免會浪費不少空間。有見及此,IPPINKA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多功能汽車安全工具,如發生車禍的話或能救大家一命。

既然稱得上是多功能汽車安全工具,那麼該產品當然以輕巧為主,而從圖中可以看到它採用了簡單的手環式設計,即使放於車廂內亦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此外,該款多功能工具的外殼同時更採用了 ABS 樹脂製成,除相當堅固外,亦具備一定的耐熱及耐電性,即使車禍時發生猛烈撞擊,亦不會容易損毀,可以確保在危急情況下使用。

至於最重要的功能方面,該產品將會同時具備 5 種不同的小工具,當中包括有強力閃光燈(可打出求救訊號)、LED 電筒(漆黑中照明用)、錘子(可打破車窗)、鎅刀(可切斷安全帶)及強力磁石(攝於車身上可當作手把拉動車輛),每種工具在車禍時都可說是相當實用,正因如此亦令它獲得 Reddot 設計大獎。不過遺憾的是目前為止官方仍未公佈其發售日期及售價,大家如希望購買的話就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來源:IPPINK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