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識發光超有型!Magic Cube 懸浮鐳射棱鏡可放置各種擺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市面上相繼出現了不少懸浮產品,比如之前我們就曾經介紹過 Om OneHelium 這兩款懸浮喇叭,浮於半空看起來相當有型。不過如果大家並不需要用到這些喇叭,而又想在家中添置懸浮飾品,那麼以下介紹的 Magic Cube 懸浮鐳射棱鏡,或可能會是一個好選擇。

雖然 Magic Cube 主要只作為室內裝飾之用,但其懸浮式的設計卻比起一般擺設更加時尚。基本上該產品主要由一個底座及小圓盤所組成,由於兩者皆設有磁石的關係,因此小圓盤可以在底座之上懸空浮起。至為了令 Magic Cube 變得更加獨特,官方更特別加入鐳射功能,只需將棱鏡放於小圓盤之上,綠色鐳射通過棱鏡之後便能發出獨特光芒,而且用家更可以將重量不超過 13 安士的小物件放於棱鏡之上,加上啟動後小圓盤會自動轉動,如此展示出來便可更添美感。

據設計師 Dale Rorabaugh 表示,Magic Cube 是一件簡單易用的小擺設,而且鐳射亦只需 5mW 電力,不會消耗太多能源。該產品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而且已差不多籌到足夠的目標金額,至於價格方面每套為 179 美元(約 1,388 港元),並暫定今年 10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