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路由器

體積超細價格超平!小米將推出全新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剛剛舉行的發表會上,小米除發表了最新的 MIUI 7 系統及紅米 Note 2 之外,同時亦宣佈自進軍路由器市場後,今年第二季已取得 60.6% 市場佔有率。而且小米更將會再下一城,於發表會上公佈了最新一代的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其體積更比起之前的 mini 版本還要細小。

據小米公開的資料顯示,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的體積大約只有 mini 版本四分一大,而之所以能設計得如此細小,最主要是其內部所採用的 PCB 板造工更加精細,而線位亦不會胡亂佔用空間,因此最終能達成超細的體積。

除此之外,由於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採用了芯片級訊號增強技術,訊號強度可增強 100%,覆蓋範圍更可達 150 米,再加上外置的 PCB 天線具備極高精度及抗干擾能力,因此相比起一般路由器能提供更強及更穩定的訊號,即使身處家中每一個角落,都能接收到最強的 Wi-Fi 訊號。

值得留意的是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同時亦具備智能功能,當中所配備的 MiWiFi 2.0 智能系統一旦發現到有其他外來設備入侵,便會即時向用家的手機發出通知,之後只需一按鍵便能將之踢出網絡之外,可確保網絡安全。

最後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的另一特色是支援 Micro USB 供電,如連接到小米 10,000 mAh 外置充電器,最長可運作 30 小時。至於該產品將會於 8 月 16 日起於小米官網發售,而價格每部只需 79 元人民幣(約 95 港元)。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