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老闆最愛! (員工用) 行李喼 with 小型工作枱 – Pop Up Desk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出 trip 到外地公幹都必定會帶行李喼同行,不過若然拖住行李未去到目的地,而又突然收到急 call 要即時處理文書工作,想搵地方即刻開工卻未必是件易事。有見及此,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新型拖拉式行李喼,而其最特別的地方是竟然可以彈出一張小摺枱。

根據官方的資料顯示該款產品的名稱相當簡單,純粹只稱為 Pop Up Desk Overnighter,其體積只有 17.25 x 18.5 x 10.25 吋,而重量亦只有 15 磅。單從外觀來看其設計基本上與一般的黑色尼龍行李喼沒有太大分別,同樣具備拖拉用手把及滑輪,不過其功能當然並非只得放行李那麼簡單。

Pop Up Desk Overnighter 的最大特點在於其手把下方原來收藏了一張工作枱,只需打開覆蓋手把的後蓋便能將工作枱打開,而且其尺寸亦足夠擺放一部 17 吋的手提電腦,又或者可以在上面進行各種文書處理工作,方便大家在等飛機或火車這些場合下繼續工作,真真正正去到邊都可以開工。

此外,該行李喼更特別採用了 1680 Denier 尼龍製成,具備極堅固的防刮、防磨及防水等功能,而且更設有多個不同分格,可以用來擺放衣服、文件、平板或手提電腦等。該產品目前已於 Hammacher Schlemmer 官網上發售,雖然價格需要 299.95 美元(約 2,326 港元)有點昂貴,但卻會提供永久保養服務。

來源:Hammacher Schlemm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