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打日本靠集資?美國 MegaBot Mark II 機械人籌錢 Upgrade 戰鬥力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 7 月初美國 MegaBots 製造的 MegaBot Mark II 向日本水道橋重工機械人 KURATAS 下戰書,而後者亦已經答應對方挑機,雙方將會在明年舉行現實版機械人大戰。現時距離大戰還有接近一年時間,雙方均積極作出準備,而後者為了增加勝算,日前更開始集資去進行 upgrade!

據早前的資料顯示,MegaBot Mark II 是一部由汽油驅動的大型機械人,雖然大大部可以移動好有氣勢,但可惜其手腕的大炮卻只能射出漆彈,並未有其他更有睇頭的武器,所以在正式互揪時或會好輸蝕。有見及此,MegaBot 日前便在 Kickstarter 上展開集資計劃,而當中所籌得的款項當然是用來增加 MegaBot Mark II 的戰鬥力。

MegaBot 現階段首先希望可以籌到 50 萬美元,而這個金額將可以進行最基本的升級,當中包括增加 Mark II 的裝甲、肉搏戰能力及提高移動性能。而當金額去到 75 萬美元,就會再額外添加近戰拳擊器及遠程武器,100 萬美元則會追加動態平衡系統,125 萬美元會再加入 NASA 設計的安全駕駛艙,而最後 150 萬美元更會請來荷里活級製作公司設計其裝甲外觀,可見他們的確很想在這場大戰中獲勝。

至於出資者所獲得的回報,則視乎其出資金額而有所不同,最基本的金額將可獲得 T 恤、海報、模型及到 MegaBot 總部參觀示範等,而當出資金額達到 750 美元或以上之後,更可坐入 Mark II 駕駛艙與之合照、試揸機械人甚至嘗試開火射廢車,最後出資 1 萬美元(名額 10 人,現只剩 3 個名額)更可成為 VIP 觀賞這場世紀大戰呢!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