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搶錢行動?《MGS5:The Phantom Pain》PVP 模式或需要用真錢解鎖先玩得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Konami 大作《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下月初便會正式登場,而在小島秀夫傳聞離開之下,它或有可能會成為《MGS》系列最後一款作品。除精彩的單人模式外,該遊戲更會加入一個名為 Forward Operating Base(FOB)的 PVP 模式,不過今日卻傳來了一個壞消息,因為 FOB 或需要用真金白銀解鎖才能玩得多。

據了解海外遊戲網站 Gamespot 較早前已經取得《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這款遊戲,並且已開始進行初步的試玩。有關編輯在遊戲中更發現到 FOB 這個多人遊玩的 PVP 模式,雖則目前遊戲伺服器仍未開啟,未能玩到當中的內容,不過在遊戲介面上卻清楚顯示該模式必須利用 MB Coin 才能解鎖,可見購買遊戲後未必能即時進行多人對戰。

其後 Gamespot 就向 Konami 詢問 FOB 的有關細節,而官方表示初期 FOB 中的指揮平台及所有子平台其實並不需要 MB Coin 去購買,不過當過了初期而要繼續維持有關平台,屆時就需要用到 MB Coin 了,至於實際支付方式會在遊戲推出前公開。其後 Konami 製作人今泉健一郎亦澄清,除使用真錢購買外,MB Coin 其實同時亦可從遊戲中入手,而一般相信或可能需要達成特定條件才能取得,而這點對於只想玩 PVP 模式的人來說,或者會相當不便。

來源:Gamespo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