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又一創意設計!麥當勞外賣盒飲品合體一手拎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得麥當勞買外賣,要用紙袋及膠袋將食物及飲品拎走實在是不太方便,所以不少設計師都發揮創意,例如昨日我們就介紹過一個可以平放格面及單手拎起的外賣盒,但缺點是不能裝飲品。不過最近有另一位設計師就設計出一個更特別的外賣盒,並可以將食物及飲品一件過拎走,相當方便。

據了解今次這個麥當勞外賣盒是由美國設計師 Ian Gilley 設計而成,其最大特點是可以將食物及飲品合體起來一手拎走。首先裝食物的外賣盒部位分開兩大格,其中一邊可以用來放漢堡包,至於另一邊則可放薯條及蘋果批等,而當將蓋合起之後,兩大格便可對摺變成一個外賣盒。除此之外,由於外賣盒的底部特別針對飲品杯設計,因此可直接插入特製杯蓋的坑位之上,如此一來只需一隻手便可同時將食物及飲品拎走,設計概念相當不錯。

此外,由於杯蓋設有開口位,因此即使外賣盒放在上面,亦可插入飲管方便飲用。而更重要的是該外賣盒及杯都是由可生物分解的物料製成,感覺上似乎比較環保。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外賣盒的體積比較細,想放個開心樂園餐落去都有點困難,看來設計師要諗諗計改良一下了。

來源:behance


相關文章:
  • 麥當勞亞洲多國死機 香港區 App 及自動售賣機暫停落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