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慘食檸檬!Burger King 力邀麥當勞合作推出 McWhopper 失敗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 KFC 之外,其實 Burger King 同樣是麥當勞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雖然兩者一直以來都在各方面比併,但最近 Burger King 卻似乎有意向麥當勞示好,並誠邀對方合作推出一款 crossover 漢堡「McWhopper」,只可惜其後麥當勞卻冷淡回應表示不感興趣。

Burger King 今次之所以會提出這個建議,其實主要是希望響應 9 月 21 日的國際和平日,而他們更誠邀麥當勞將其的招牌食品「巨無霸」(Big Mac),結合旗下的「華堡」(Whopper)推出一款「McWhopper」,並於兩間公司的總部亞特蘭大附近的臨時店舖內發售,而收益則會全數捐贈予國際和平日慈善機構。

而 Burger King 為表誠意,日前更特別刊登了全版廣告公開信,甚至更設計好 McWhopper 的相關官網,誓要讓麥當勞答應他們的要求。其後麥當勞 CEO Steve Easterbrook 在得知有關情況後,便在官方的 Facebook 上作出回應,他表示雖然今次的建議的確是個好主意,但其實兩間公司可以做一些更大的事情,更強調兩者是友好的商業競爭對手。言下之意即表示對 Burger King 的建議沒有興趣,看來大家想見到兩間快餐店停戰的一日,可能又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來源:Burger King


相關文章:
  • 麥當勞亞洲多國死機 香港區 App 及自動售賣機暫停落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