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舊版動畫風格!《Transformers: Devastation》角色戰鬥宣傳片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說近年電影版《變形金剛》相當收得,但始終元祖版動畫才是真正經典,苦等多年早前 Activision 就宣佈將會推出《Transformers: Devastation》這款遊戲,當中正正就是以元祖變形金剛 G1 作為題材,而官方今日更公開了最新宣傳片,感覺上戰鬥似乎相當爽快呢!

據了解《Transformers: Devastation》是由曾製作過《Bayonetta》等著名遊戲的白金工作室開發,而從官方公開的宣傳片中可以看到其玩法有點類似《DMC》及《無雙》,不過敵人數量卻不會像《無雙》系列那麼多,所以看來應該會更加好玩。至於今次宣傳片就公開了多位角色的戰鬥畫面,比如有柯柏文、大黃蜂、橫炮、阿積及恐龍派隊長鋼鎖等,當中位位角色除可以變形外,更能發動超必,相信一眾元祖《變形金剛》必定會十分滿意。

《Transformers: Devastation》將會於 10 月 6 日推出,並會同時有 PS4、Xbox One、PS3、Xbox 360 及 PC 版本。此外,官方同時亦特別強調 PS4 及 Xbox One 版本畫面將可達到 1080p 60fps,至於 PS3 及 Xbox 360 由於要維持畫面的穩定性,因此最多只能有 720p。

來源:PlayStatio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