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12 吋高超巨大!LEGO 哈爾移動城堡模型又等大家投票支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往不少 LEGO 粉絲都喜歡以宮崎駿的動畫作為主題,並設計出各式 LEGO 模型,不過若論到最適合的題材,相信《哈爾移動城堡》絕對是其中之一,因為該城堡主要是由機械製成,用 LEGO 砌出來的像真度會比較高,就像以下介紹的同款模型,其精細程度絕對值得大家留意。

根據資料顯示今次這款哈爾移動城堡 LEGO 模式是由 LEGO 粉絲 speshy 設計而成,據了解整個城堡高度達到 12 吋,算是相當大部。除用色方面盡量根據原著之外,各種細節更會忠實呈現出來,比如城堡前方有可以口合的「口」,而且整個模型更設有煙囪、翅膀、轉動式螺旋槳及各式槓桿等,此外城堡底部的腳更可轉動,方便大家調節至適合的形態擺放。

除整個哈爾移動城堡外,speshy 更同時精心製作出一個哈爾 minifigure,但比較可惜的是並未設有女主角蘇菲的 minifigure,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目前該作品已經出現在 LEGO IDEAS 之上,只要有 1 萬人支持便有機會成為實際商品推出,不過暫時只有 185 人支持,看來還需要加把勁呢!

來源:LEGO IDEAS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