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Xperia Z5 實機影片流出!頂級 Z5 Premium 將配備 4K 螢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Sony 宣佈過將會參加下月所舉行的 IFA 2015,而一般相信他們屆時將會發表最新款的 Xperia Z5 及 Xperia Z5 Compact。不過除此之外他們或會再準備多一款殺手鐧,因為今日就有消息指 Z5 系列將會三機齊發,而且當中 Z5 Premium 更會配備令人意想不到的 4K 螢幕。

值得留意的是海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今日更率先公開了一段 Xperia Z5 的實機片段(但剛剛已被刪除……),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Xperia Z5 最少將會有三種顏色,分別有金、黑及深藍色,而且機身設計亦大致會維持 Xperia Z 系列的風格,當中包含了開放式的防水 USB 插口位,另外機身右側的開關鍵同時亦會加入指紋感應器,而這正正就說明為何開關鍵與音量鍵之間會有一段距離。

此外消息人士同時亦提到 Sony 將會同時推出三款 Xperia Z5 手機,而且三款手機主要會以螢幕尺寸作為區分,當中 Xperia Z5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Xperia Z5 Compact 則會用上 4.6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螢幕,至於尺寸最大的 Z5 Premium 就會配備 5.5 吋螢幕,不過其解像度卻竟然高達 4K 級數,而且像素密度更會介乎 801 至 808ppi,完全超越現時市面上任何手機。

除螢幕尺寸及解像度外,三款 Xperia Z5 手機大致上會採用相同規格,當中包括有 2.0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不過暫時未知官方是否已經解決 Snapdragon 810 過熱的問題。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