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重返 19 世紀年代!Tesla Watch 大玩復古蒸氣龐克風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想購買一款懷舊的時計,相信絕大部份人會即時想起陀錶這種產品。不過若然想要一款可戴於手上,而又極具懷舊風格的手錶,那麼由 ThinkGeek 推出的 Tesla Watch 就絕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該手錶採用了傳統的蒸氣龐克(Steampunk)設計,仿佛將大家帶回 19 世紀的中古時代。

單從外觀來看,Tesla Watch 絕對集合懷舊、經典及復古於一身,據官方表示為營造出 19 世紀的味道,因此 Tesla Watch 特別採用了蒸氣龐克風格設計而成,當中錶身所採用的 304 不銹鋼物料在加工後帶出一種類似風化黃銅的感覺,配以皮革錶帶絕對令人眼前一亮。不過該手錶最獨特的地方是錶頂上設有兩個仿真空管的 LED 燈,而右側的大型鎖匙則可用來調校時間,相信配戴出街定必能吸引到其他人的目光。

順帶一提,雖然 Tesla Watch 被設定為一款 19 世紀的產品,但事實上真空管直到 1904 年才面世,因此這種時代交錯的設計感覺上又有另一番味道。Tesla Watch 目前已於 ThinkGeek 官網上獨家發售,每隻售價為 59.99 美元(約 465 港元),比起一般懷舊手錶便宜得多,怪不得推出後很快便被消費者搶購。

來源:ThinkGee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