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Samsung 最新智能手錶 Gear S2 正式發表,並非使用 Android Wear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早前在 Samsung S6+/S6edge+ 的發佈會上出現過的 Samsung Gear S2 ,今天官方正式發表。令人意外的是它並不是使用 Android Wear,而是自家的 Tizen OS,介面有點像 Android Wear + watch OS 的混合體。

 

S2 分別有兩個款式,S2 Classic 設計比較接近傳統手錶,黑色襯上皮錶帶,而錶帶亦可像一般手錶般更換;S2 則比較現代感,錶帶錶身一體化。S2 錶身設有 NFC 晶片,方便用戶將來用作電子支付。電量方面官方指可用 2-3 天。

比較驚喜的是會有一個 Gear S2 的 3G 版本,容許用戶插入 SIM 咭。不過奇怪的是這張 SIM 卡不是用來供打電話/上網,主要是供聲音分析之用。像 Siri 一樣,語音動作要連接雲端分析才能準確快捷,Gear S2 3G 可自行獨立上網連接語音分析系統,不需再要主動跟手機連接,速度會比較快。

 

 

來源 : http://www.samsungmobilepress.com/2015/08/31/Samsung-Comes-Full-Circle-with-Introduction-of-Samsung-Gear-S2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