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ony 堅係三機齊發!Xperia Z5 三款型號實機圖搶先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ony 將會在今晚稍後時間舉行一場發表會,除傳聞已久的 Xperia Z5 及 Xperia Z5 Compact 之外,早前更爆出一部 Xperia Z5 Premium。雖然後者暫時未被確認是否存在,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一口氣公開了該三款手機的實機圖,顯示 Sony 今晚似乎真的會「三機齊發」。

據了解今日荷蘭網站 nu.nl 首度公開了三款 Xperia Z5 的實機圖,而從左至右分別為 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及 Xperia Z5 Premium。雖然未知它們是原型機還是最終的銷售版本,但從圖中卻依然可以看到一些細節,比如三部手機的側面都印上了「XPERIA」logo,而後置鏡頭則確認為 2,300 萬像素,此外今次亦可從更近距離看到內置指紋感應器的開關鍵,而該鍵明顯與音量鍵及拍攝鍵有一定距離。

據早前公開的資料顯示,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及 Xperia Z5 Premium 將會大致上採用類似的規格,比如三款手機都會配備 2.0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而唯一分別就在於螢幕部份。當中 Xperia Z5 Compact 將會採用 4.6 吋 720p 螢幕,Xperia Z5 則會用上 5.2 吋 1080p 螢幕,至於 Xperia Z5 Premium 更有傳會採用 5.5 4K 螢幕,若然真的成事,那麼 Sony 便會成為首間推出 4K 螢幕智能手機的廠商了。

來源:nu.nl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