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Acer IFA 推出層層疊電腦 Revo Build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一直以來大家都認定 Notebook、Tablet 將會取代電腦,不過很久之前已有傳統電腦生產商高層明言 Desktop PC 仍然有市場價值,和其他電腦產品可以互相替補。在德國柏林 IFA 大會上,Acer 推出全新的 Revo Build(M1-601) MiniPC 電腦,就以好似玩 Lego 的層層疊式組裝方法作招徠。

外形似足多年前骰仔電腦 barbone 的 Revo Build 機身模組尺寸為 125 x 125mm,主機底座配備處理器、及記憶體及硬碟,而用戶可以自行選購不同的模組如:外置硬碟、音效模組、無線充電器然後層層疊起使用,模組之間靠彈簧及磁石扣住,設計相當特別。

隨機配備包括: Intel Pentium 或 Celeron 處理器、整合 Intel HD Graphics 顯示功能及最高 8GB 記憶體。外置硬碟方面則提供 500GB /1TGB 選擇,Revo Build 將於 10 月起於中國市場以 $199 美元發售(HKD$1552)。

source: pockjet-lint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duncan